深新早点|深圳将建4栋摩天楼!
2023-03-31 08: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深圳将建4栋摩天楼!

人工智能朗读:

直播预告

图片

-------------------------------

讨论

●  女更衣室角落装监控近十年,你认为公司为防盗装摄像头合理吗?(点击文字阅读)

问政

宝安人民医院扩建,24小时施工,深夜噪音巨大,持续一个月了,请还附近居民一个(点击文字阅读)

有其他需求要反馈的小伙伴们可直接到深圳论坛发帖,会得到官方回应哦,同时也可以去论坛发表评论参与其他话题讨论。

图片

图片

-------------------------------

天下事

●国家医保局等4部门:调整新冠患者医保报销政策。详情>>

●《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2023)》:我国人均每日刷短视频超2.5小时。

●机票燃油附加费又降了。

调整后的标准:成人旅客:800公里(含)以下航段每位旅客收取30元,800公里以上航段每位旅客收取60元,相较于调整前分别降低了10元和20元。

●南珠(中)城际开工,广州⇄中山中心城区45分钟到。

图片

●4月1日起西湖景区17个景点恢复收费。

岳庙、黄龙洞、飞来峰、郭庄、三潭印月、钱王祠、木兰山茶园、城隍阁、玉皇山、万松书院、六和塔、虎跑、云栖、植物园、动物园、少儿公园及胡雪岩故居

●安徽:4月每周三黄山市A级景区免门票。

●民航局正式批复:同意将璧山正兴场址作为重庆市新机场的推荐场址。

图片

●全球男性精子量告急。专家表示,若继续下降2045年男性精子数量将归零。

●姆巴佩月薪4500万元人民币,超过梅西、内马尔。

●巴西政府周三表示,巴西已与中国达成协议,不再使用美元作为中间货币,而是以本币进行贸易。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