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很好的电竞氛围” 简单总监直夸深圳不简单
2023-03-16 08:38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有很好的电竞氛围” 简单总监直夸深圳不简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6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袁静娴)通常而言,一支强劲的电竞团队,除了有厉害的主教练外,还有着一个强大的赛训组。而赛训总监堪称是赛训组里的掌舵者,把控着整个赛训节奏。

“当我看到那群孩子夺冠的时候,台下的我比他们还高兴,喊得比他们还大声,没人比我们更知道他们的不易。”深圳狼队和平精英分部赛训总监简单如此表示。

“没有冠军梦的电竞选手不是好的赛训总监”。对简单而言,赛训总监是热爱电竞的他实现梦想的另一种途径——自己当不了职业选手,那就参与培育一支冠军队伍。

2017年,简单大学毕业后,因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加入深圳狼队,累计担任过王者荣耀等多个电竞项目的赛训总监。2022年12月,狼队电竞正式入驻和平精英项目,购买了SMG战队的席位,保留了冠军队伍原班人马,简单跟着队伍一起转入和平精英分部。

在深圳狼队和平精英分部当赛训总监,面对一群比自己小几岁的弟弟,简单形容自己的工作更像一个“管家”。“选手们的大事小事都会先来咨询我,衣食住行、日常行程安排等,都是我们来决定。”而赛训总监的工作节奏通常也跟随选手的训练节奏。因大部分选手年纪都较小,选手训练时他会守在直播间,教练组队训练时,他也会在旁,及时调节选手与教练的沟通问题。

“刚入电竞行业时,因为不了解,所有不少人对这个行业还存在一定的偏见,但随着电竞从业者这些年来的努力,电竞行业发展得越来越好。”入行5年多,简单见证了电竞这数年来的飞速发展。他说:“以前因为热爱进入电竞行业,待久了以后发现,电竞行业还有更多可能性,想陪伴电竞行业迎来更多高光时刻。”

如今,狼队电竞和平精英及FIFA Online4分部落地南山区,未来将以“深圳Wolves”的名字征战,简单也将来到深圳赛训带队。“深圳有很好的电竞氛围,期待狼队能在深圳获得更快的进步,拿下更多荣誉。”简单说。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