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圳市新联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2023-03-15 23:38
来源: 深圳市新联会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圳市新联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5日,深圳市新联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参加全国两会刚刚回深的全国政协委员、市新联会理事聂竹青,向参会人员们分享了参加全国两会的心得体会,把鼓舞人心的好政策、坚定发展的信心传递到了现场。参会新阶层人士代表深受感染触动,大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加强政治引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参与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力建功”行动相结合起来,在新阶层人士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广大新阶层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国两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新力量。

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知工处)负责同志,市新联会会长马少福,副会长周海斌、王楚兰等参加会议。市新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武小云主持会议。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