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再充电” 精神“再补钙” 工作“再加油” 市委宣讲团成员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3-03-15 07:2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思想“再充电” 精神“再补钙” 工作“再加油” 市委宣讲团成员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樊怡君 关炜瀛/文)“宣讲干货满满,让我们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持续在全市各单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聆听宣讲的党员干部群众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重任在肩”的使命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岗位上、体现在实际行动中。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企业服务水平”

近日,南山区举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南山干部大讲堂,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楚宏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报告。

会上,王楚宏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对网络强国建设和网络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等九个方面进行系统深入阐释。

“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再次强化了我们对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同时我们也深刻理解了所面临的风险和挑战,为我们指明了今后奋斗的方向。”南山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张敏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宣讲中所谈到的网络生态建设以及网络安全等内容,对今后运用信息手段强化网络风险防范,为辖区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保健和临床服务,具有指导意义。

南山区委组织部干部二科林伟奋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鼓舞人心、令人振奋,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作为组织人事部门的一员,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目标,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企业服务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将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企业成长、行业进步的过程之中”

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深圳市委党校二级巡视员、深圳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谭刚走进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燃气”),为400余名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圳燃气技术信息部总经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建辉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在学、重点在思、关键在悟、落点在行。我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着力解决‘卡脖子’技术难题,深化推进5G项目建设、氢能应用等工作,提升自主研发与成果转化能力,加快推动公司智慧化发展,努力树立智慧燃气新标杆。”

深圳燃气输配公司场站部班组长祝为寨表示,“我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的‘定盘星’、筑牢工作作风的‘压舱石’、敦促事业前进的‘动力源’,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同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传、帮、带’工作,带领基层一线员工不断提升自身技能素质和业务水平,努力成长为工匠型人才,用实际行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小文走进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金控”),为110余名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前海金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剑峰在聆听宣讲后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紧扣‘高质量’,通过金融投资、金融服务,发挥金融‘活水’作用,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加主动地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还要擦亮‘深港牌’,继续做强做优与香港金融机构的合作项目,进一步探索深港金融合作新路径,助力开创金融开放新格局。”

前海金控研究中心总经理助理、张宁劳模创新工作室带头人张宁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金融工作者的拼搏奋进注入了强大动力。能在前海这样一片改革创新的热土上挥洒汗水,我感到非常幸运、自豪,我要努力将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企业成长、行业进步的过程之中,在成就‘小我’的同时实现‘大我’”。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