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投控入选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
2023-03-15 07:2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投控入选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何泳)日前,国务院国资委下发了《关于印发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入选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

据了解,本次入选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的7家企业均为地方国企,分别是上汽集团、安徽海螺集团、潍柴控股集团、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万华化学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

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是国务院国资委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决策部署,深化创建示范、管理提升、价值创造、品牌引领“四个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据了解,全国200家央地国企入选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其中,深圳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入选。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