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公园停车场暂停预约 交警提醒:前往月季花展赏花的市民请绿色出行
2023-03-14 08:41
来源: 晶报

人民公园停车场暂停预约 交警提醒:前往月季花展赏花的市民请绿色出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4日讯(晶报记者 朱晓蕾 通讯员 王一琳)鹏城三月,百花争艳,2023年深圳月季花展惊艳开启,美好如期而至。据交警部门预测,3月7日—3月20日期间,前往主会场人民公园的车流、人流将同比增加。其中,人民公园周边道路将在周末时段出现交通出行高峰。

据悉,为保障花展期间市民出行安全,罗湖交警加强部署,提前制定“深圳月季花展人民公园交通安全保障预案”,并发布交通安全出行提示。

值得注意的是,花展期间,深圳市人民公园停车场暂停社会车辆停车预约服务。结合以往交通流量,罗湖交警将采取定点执勤,沿线机动巡逻等方式加强对人民公园路、红桂路、人民北路、笋岗东路等园区周边路段的巡逻管控,及时疏导交通拥堵,清理违停车辆。

为避免长时间拥堵影响出游心情,交警建议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朋友,及时关注实时交通路况,前往人民公园尽量选择绿色出行、错峰出行。

此外,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若计划骑行电动自行车前往人民公园赏花,请务必自觉将车辆摆放在划定区域,严禁将车辆随意停放在路边及机动车道上。

花展期间,交警部门将加强对周边路段机动车违停、乘骑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走机动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确保市民安全出行、有序出行。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