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深圳 撑深足!深圳球迷联合倡议望深足渡过难关
2023-03-12 14:27
来源: 读特

爱深圳 撑深足!深圳球迷联合倡议望深足渡过难关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范慧如 通讯员 吴丰)3月11日下午,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在丽湖足球训练基地开展了训练开放日活动,百余名球迷到场全程观看了深足训练,并为深足送上了鼓励。

据了解,深足近两年遇到了一些实际困难,深圳市球迷会等深圳七大球迷组织在9日向全体深圳市民发出了主题为“爱深圳 撑深足”的倡议书,希望引起深圳各界的关注,帮助深足渡过难关。球迷也将这封590个字的倡议书带到了开放日现场,到场球迷纷纷在倡议书上签名,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深足的支持和热爱。倡议书回顾了深足曾经的历程与辉煌,表达了深圳球迷和球队力争佳绩的决心,希望深足这张城市名片能够得到深圳各界的更大支持。

球迷们的声援让深足球员也备受感动,球员张源表示:“看到了球迷们的倡议书,开放日也有很多球迷来看我们训练,这是一种很大的鼓舞。希望这个赛季能够踢出我们自己的风格,打出好成绩。相信一切难关都会度过去,俱乐部会变得更好。”深足外援阿奇姆彭表示:“球迷的关注和鼓舞,是我们继续做得更好的力量。我们有大量的球迷团体,希望他们在新赛季到球场为深足加油助威。”

深圳市球迷会的吴伟明,是这次倡议的发起人之一,他说出了发起倡议的初衷:“深圳作为四大一线城市之一,也是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正在打造国际著名体育城市,我希望深足在这个过程中能够担当重要角色。当前,深足还面临一些困难,希望球队能够咬牙挺过难关,这需要各方面的大力支持。”

正在广州读大学三年级的曾子晔是深足铁杆球迷,在他看来,深足代表着深圳人对于足球运动的精神寄托,他希望深足能继续提升成绩,重现中超元年冠军的辉煌。

李骞从小就生活在深足基地旁边的社区,耳濡目染下她成为了深足球迷,对于球队当前的困难,李骞认为“球队难免起起落落,但一定会有苦尽甘来的时候。”

深圳市球迷联盟主席孙智敏表示,深圳是体育强市,顶级联赛的球队就是城市的招牌和名片。“深足成立29年,见证了深圳这座城市的成长和发展,也给球迷、给市民带来了很多欢乐。我们这次发出倡议,希望社会各界更多关注这支球队,一起保护深足。”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