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推出3000万元购车补贴 单台车最高补贴1.5万元
2023-03-11 09:19
来源: 深圳商报

龙岗推出3000万元购车补贴 单台车最高补贴1.5万元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龙岗推出3000万元购车补贴

单台车最高补贴1.5万元,有效期3月10日至3月31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1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马小晗)3月10日,记者从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获悉,即日起至3月31日,龙岗区将分档发放总额不超过3000万元的购车补贴,市民购买单台车最高可获得补贴1.5万元;同时还可叠加享受国家、省、市有关汽车促消费政策,以及各经销商的配套促销活动。

据悉,此次购车补贴,对通过龙岗区汽车经销企业购买小汽车,且在龙岗区保险机构购买车险的个人消费者(其中龙岗区汽车经销企业和保险机构须对龙岗区经济作出贡献),所购车辆是新车且符合公安部《机动车类型术语和定义》(GA802-2019)中机动车规格术语分类表规定的小型、微型载客汽车,按照购买单台小汽车新车购车发票金额(含税价)分档给予补贴。第一档:金额在10万元(含)—20万元(不含),补贴0.5万元;第二档:金额在20万元(含)—30万元(不含),补贴1万元;第三档:金额在30万元(含)以上的,补贴1.5万元。此次补贴政策,有效期从3月10日起至3月31日,补贴总额不超过3000万元,采取先到先得的形式。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另行出台申报指南。

记者回顾发现,2023年龙岗区已连续推出消费券、购车补贴等多轮促销费活动,有效地拉动了消费需求。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