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核心区
2023-01-03 07: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盐田区: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核心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禾昆)日前,盐田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进一步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要与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不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更加坚定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方位对标对表市委全会各项工作部署,找准与盐田实际的结合点和突破口,奋力推动市委全会精神在盐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坚决把全会精神融入盐田工作全过程、各领域,全力推动盐田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坚定深圳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发展目标,牢牢把握重大机遇,举全区之力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核心区和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要加快建设消费中心、物流中心,推进中英街改造提升、沙头角口岸重建等项目,大力发展跨境免税消费、服务消费,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消费目的地,并将其作为全区的重点工作。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