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党校先学先行为特区党员干部队伍铸魂赋能
2022-10-19 07:5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委党校先学先行为特区党员干部队伍铸魂赋能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 庄薇)17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立足百年辉煌、擘画发展蓝图、领航复兴伟业的一次盛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市委党校作为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和理论建设重要阵地,将先学先行、学深一步,组织教师认认真真研读报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对报告中的新观点、新判断、新战略、新要求有更加全面深刻的领会,组织教师集体备课,面向全市推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精品课,在主流媒体发表理论阐释文章,肩负起理论工作者的责任使命,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发出党校人的“理论强音”。同时深入实施“铸魂赋能”工程,筹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轮训工作,奋力构建干部培训新格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深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