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残联加快推动深圳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2-10-18 07:5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残联加快推动深圳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罗莉琼)10月16日上午,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深圳市残联党员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振奋人心。

深圳残联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领会大会精神,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搏。报告提到“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体现了党中央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及对残疾人的重视与关怀,这为深圳市残联党员干部职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接下来,市残联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残疾人工作中,把保障残疾人权益、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作为重要使命和奋斗目标,以实干筑牢民生幸福底座,为推动深圳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努力开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