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妇联建设国家儿童友好标杆城市
2022-10-18 07:3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妇联建设国家儿童友好标杆城市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黄子芸)10月16日上午,深圳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一致表示,将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重要要求,用心用情解决妇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建设国家儿童友好标杆城市,激发妇女创新创业活力,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团结带领妇女群众感恩奋进、勇毅前行,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过程中体现巾帼担当,不负韶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