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医疗保障局持续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
2022-10-18 07:3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医疗保障局持续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庄瑞玉)10月16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市医疗保障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对照报告中提出的“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重要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努力解决好医疗保障领域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看病钱、救命钱,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