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组织部:学深一步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10-17 10:0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委组织部:学深一步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丽萍)1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1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直播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无比激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清晰描绘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如今,蓝图已经绘就,唯有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才能谱写壮丽篇章。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旗帜鲜明提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率先在组织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带头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其作为当前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中之重,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带头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任务,自觉把大会精神融入基层党建、干部工作、人才工作等各方面,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