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人社领域着重推进5个聚焦
2022-10-17 10:0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人社领域着重推进5个聚焦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庄瑞玉)10月16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不忘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向未来。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接下来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人社领域着重推进5个聚焦:聚焦改革赋能,更深层次推动“双区”建设、“双改”示范;聚焦推进共同富裕,就业创业和工资收入分配改革双向发力;聚焦产业发展需求,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聚焦统筹发展和安全,兜住兜牢社会保障和劳动关系民生底线;聚焦数字化改革,打造高效便民人社政务服务标杆。用更多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