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推动工业和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10-17 10:0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推动工业和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德群)10月16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重要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