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来自“娘家人”的中秋邀约
2022-08-29 07:36
来源: 深圳晚报

请查收!来自“娘家人”的中秋邀约

人工智能朗读:

月是中秋明,情是中秋浓。随着中秋节这一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到来,深圳市总工会“一起过中秋”的暖心活动又来了!

8月28日,深圳市总工会向在深务工的职工家庭发出共度中秋的活动邀请。深圳市总工会开展“深圳工会·一起过中秋·团圆共此时”2022年深圳市总工会关爱农民工子女主题公益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300组职工家庭共度中秋佳节,并从中挑选15组家庭前往深圳市工人疗休养院,参与线下“沙滩派对”。

据了解,自2015年以来,深圳市总工会已连续8年开展“深圳工会·一起过中秋”主题公益活动,让众多职工朋友感受到市总工会的关爱和温暖。

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重视家庭、重视亲情,中秋节更是饱含着“家”的丰厚的情感意蕴,被称为“团圆节”。换句话说,中秋节里那最动人的元素,莫过于人与人之间情感的传递、共鸣和互动。特别对于深圳这座移民城市来说,关心关爱来深建设者,多措并举为关爱加温,营造温暖的“大家庭”的浓浓氛围,让常年忙碌的职工朋友能够带着孩子度过一个丰富多彩、暖意融融的中秋佳节,具有格外特殊的情感与含义。

我们刚刚迎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2周年。深圳是全国的深圳,40多年来其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来自五湖四海的建设者的辛勤付出。每一位职工朋友在自己平凡岗位上的坚守与奉献,都在阐释这座城市的理想与热情、勇气与活力、梦想与信念。因此,作为深圳市总工会一年一度的“例牌菜”,“深圳工会·一起过中秋”主题公益活动既是关爱与温暖的传递,也是对每一个平凡而伟大的职工朋友饱含深情的感谢与致敬。

事实上,一直以来,深圳市总工会坚持突出服务职工的工会特色,积极践行“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的总要求,创建了一系列服务品牌,并形成了诸多示范案例。如为每一个梦想助力喝彩的“圆梦计划”,唱响奋斗好声音的职工音乐节,“深圳工会·一起过中秋”主题公益活动……这些品牌活动对准了职工朋友的困难事、烦心事,丰富了职工朋友的文化生活,引导职工朋友了解、认同、融入深圳,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提升职工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驰而不息地为这座城市凝聚起“职工力”。

“工会杠杠滴”“真希望能抽中,我想陪孩子们过一个特别的中秋节”“感谢工会娘家人送出这么暖心的活动”……职工朋友一句句饱含信任与支持的留言,就是对工会活动的最大褒奖,也是对工会持续高质量组织开展好活动的最大激励!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