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进会举行
2021-09-24 08:4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进会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9月23日下午,“点燃学习计划”现场推进会暨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进会在宝安区青少年宫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玲出席活动。

会议首先举行了“点燃学习计划”首期结业典礼暨第二期启动仪式。“点燃学习计划”是宝安区统战工作的创新实践,通过结合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需求,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搭建学习提高、联谊交友的新平台。当天,首期450名学员顺利结业,优秀学员代表、优秀班干部代表、优秀街道统战委员代表等上台演讲,分享学习心得。

在随后召开的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进会上,颁发了新一批市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牌匾。会议强调,要树立精品意识,突出品牌建设,各区要进一步对标先进,创建更多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的创新项目,打造富有特色的实践创新基地“国家级”、“省级”品牌。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扩大实践创新基地的覆盖面,争取尽早实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街道一级全覆盖,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