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志愿服务区分队成立
2023-03-16 08:13
来源: 深圳商报

315志愿服务区分队成立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6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董思)3月15日,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深圳市消委会正式组建首支深圳市315志愿服务高校分队——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分队、首批深圳市315志愿服务区分队——宝安分队、福田分队、盐田分队。

此次深圳市315志愿服务高校分队和区分队的组建,是深圳市消委会拓展315志愿服务领域,协同多方力量参与消费环境提升工作的重要尝试,也是有效聚拢和发挥社会合力,进一步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升消费者满意度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截至目前,“深圳市315志愿者服务总队”实名注册志愿者6500人,全方位开展消费维权、消费监督、消费体察、消费调查、消费宣传、消费教育、放心消费环境建设等志愿服务,成为目前全国消协组织中规模最大、成果最好的志愿者队伍。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