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今起开售!
2023-03-07 08: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今起开售!

人工智能朗读:

问政

● 福田一小区将推拉门安装在围栏之外,不算侵占公共人行道?不需要整改?(点击文字阅读)

原创图集

● 前海路的黄花风铃木,美到窒息(点击文字阅读)

有其他需求要反馈的小伙伴们可直接到深圳论坛发帖,会得到官方回应哦,同时也可以去论坛发表评论参与其他话题讨论。

手机端报料

图片

PC论坛爆料

图片

-------------------------------

天下事

●为提高周转率,患者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回复:国家医保局和各级医保部门对参保患者住院天数无限制性政策,享受医保待遇也与患者住院天数没有关系。详情>>

●3月6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正式官宣,经典迪士尼朋友互动体验回归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游客可以再次与迪士尼朋友们拥抱、握手、合影留念。

● 3月6日晚结束的U20亚洲杯D组第2轮一场比赛中,U20国足2:0战胜卫冕冠军沙特U20。北京时间3月9日晚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吉尔吉斯斯坦U20,取胜将有望出线。

●近日,广州动物园,一只大熊猫在众多游客的欢呼声中大秀爬树技艺,身手敏捷。网友:在一声声靓仔中迷失了自我

●一乘客地铁上手机外放收罚单,南京地铁:车厢内禁喧哗。详情>>

●一男子撸猫撸出怪病,反复高烧近40℃!医生诊断为“猫抓病”。

●近期东南亚等地登革热病例数明显增加,国内已有报告境外输入登革热病例。北京疾控发布健康提示:出游注意防范登革热等蚊媒传染病!

●拼多多跨境电商业务将于3月13日正式进入澳大利亚、新西兰,持续推动中国制造业直连澳洲以及全球市场。

●韩国将改革每周最长52小时工作制至69小时,可申请长期休假。

●据路透社3月3日报道,如果不采取有效措施,到2035年,全球一半人口将肥胖或超重。

●据《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澳大利亚将对猫实行严格“宵禁”。该举措旨在阻止猫将其他动物推向灭绝。

● 特斯拉将在美国召回3470辆Model Y车型,原因是固定第二排座椅靠背架的螺栓没有拧紧,增加乘客受伤的风险。详情>>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