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地铁房来了!“买房免费坐十年地铁”靠谱吗?
2022-11-18 10: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真·地铁房来了!“买房免费坐十年地铁”靠谱吗?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克而瑞广西区域发布的《2022年10月南宁房企权益销售榜》,南宁轨道地产位列南宁房企10月权益销售榜的成交金额第八、成交面积第六。

克而瑞也特别提到,南宁轨道地产业绩同比涨幅领跑,达221%。中新财经注意到,在今年8月份,南宁轨道地产甚至还没有进入到这份榜单的前十。

像南宁轨道地产在南宁地区有亮眼表现一样,近来,不少地铁集团、轨道交通集团等房地产投资主体,成为新的关注焦点。

在中指院发布的2022年1-10月全国房地产企业拿地金额TOP100排行榜中,便有广州地铁、厦门轨道交通、深圳地铁集团、苏州轨交集团、杭铁集团、沈阳地铁集团、合肥轨道交通集团这7家地铁公司上榜,其中排名最高的广州地铁以165亿元的拿地金额位居第16位。

但放眼整个楼市现状,严跃进认为,这一政策还是体现了目前一些二线城市依然有较大的去库存压力,这也势必使得房企的项目去库存出现花式做法。

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1-10月南宁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39710套,成交面积443.34万平方米;10月可售套数79671套,可售面积869.62万平方米,出清周期19.65个月,压力较大。

长期以来,房地产开发投资都是拉动南宁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今年,南宁也一直积极出台各项房地产鼓励措施,包括降低首付、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鼓励“一人购房全家帮”等。

刘水指出,当前加速去化、回款现金流对房企来说显得尤为重要,因此房地产企业在营销策略方面也是花样百出,以期能取得良好的销售表现。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