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地铁房来了!“买房免费坐十年地铁”靠谱吗?
2022-11-18 10: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真·地铁房来了!“买房免费坐十年地铁”靠谱吗?

人工智能朗读:

买房可享“十年免费坐地铁”

事情起源于南宁轨道地产集团公司公众号“南宁轨道荟”在13日发布的一篇文章,其中提到,轨道地产作为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全资子公司,始终践行“每一分收入都反哺于轨道建设”的初心,在南宁五条地铁线网成型之际,特别推出“10年地铁自由!轨道地产邀您尊享免费乘车权益”活动。

图源:图虫创意

具体的措施是,凡在2022年11月11日-12月31日期间成交轨道地产任一项目住宅房源的客户,100%享受免费坐地铁10年的福利。

不少网友算起了这笔账:若按照南宁地铁换乘最高票价7元计算,每天往返花费14元,连续乘坐10年最多也就花费5万余元;再看该房企旗下各楼盘均价,大抵在每平方米1-2万元不等,即购买一处房产的总价需要100万元左右。如此一看,这张“10年期地铁VIP卡”大概最多能算给业主打了9.5折。

“如果换成金额,实际给到购房者的优惠其实并不起眼,但‘免费乘10年地铁’的内容表述,容易吸引购房者关注。而且,该优惠有在今年11、12月这两个月内购房的限制条件,是企业一种阶段性的促销手段。”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