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辟谣 | 网传龙华某小区小孩被非机动车撞后身亡,假的!
2022-10-25 17: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权威辟谣 | 网传龙华某小区小孩被非机动车撞后身亡,假的!

人工智能朗读:

点击关注“谣言粉碎机”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5日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近日,深圳业主微信群传出,深圳龙华某小区一名2岁小孩,被非机动车撞后抢救无效,不幸身亡。经深圳新闻网核实,此消息不实。

e74b8d4899e28da64fd116c3bb90eaa3_e641d74adadb3a66c73f7139dccb21e1.jpeg

“小道消息,深圳龙华某处小区,一名10岁的小男孩骑车时不戴头盔,不戴护具,在骑行时撞上了一名两岁男童,经检查,已无效身亡。”记者在抖音视频上看到,有网友发视频称。一些业主群也纷纷流出相关内容视频。视频显示,一位老奶奶牵着一名小男孩,小男孩一不小心被身后飞速骑自行车的儿童冲来撞倒在地。有网传事情发生地在深圳民治,也有截图显示是仁美业主群里流出的视频,还有网传是龙华观澜的某小区。记者随后与交警部门核实,网传的龙华民治及观澜某小区并没有此情况,龙华辖区没有此事发生,网传消息不实。

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深圳网络辟谣平台——“谣言粉碎机”的权威辟谣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原标题《权威辟谣 |  网传龙华某小区小孩被非机动车撞后身亡,假的!》)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