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地铁房来了!“买房免费坐十年地铁”靠谱吗?
2022-11-18 10: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真·地铁房来了!“买房免费坐十年地铁”靠谱吗?

人工智能朗读:

中指研究院企业事业部研究负责人刘水也表示,这属于房企多种营销策略的其中一种形式,是企业依据自身资源或者竞争优势做出的附赠型优惠,一方面希望可以借此来吸引客户的关注,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能够助力项目的销售。

图源:图虫创意

但严跃进同时提醒,地铁乘坐主要涉及交通政策,和住房政策关系少,将房企的卖房行为和地铁规则挂钩,是否妥当有待商榷。所以类似营销做法需要谨慎推进,把“免费乘地铁”改为“赠送10年等额地铁票的购房补贴”或许更合适。

能将“买房”和“免费乘地铁”两个看似不搭边的事件联系起来,背后是因为南宁轨道地产有着独特的背景。天眼查APP显示,南宁轨道地产是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后者由南宁市国资委全资控股。

南宁轨道地产前身为南宁市房屋建设开发公司,成立于1981年。官网信息显示,2013年南宁市房屋建设开发公司并入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完成改制,更名为广西中房置业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再度更名为南宁轨道地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