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深圳将认定126名星级“粤菜师傅”!挂牌执业,帮你锁定城中美食
2022-09-21 14:40
来源: 深圳人社

今年深圳将认定126名星级“粤菜师傅”!挂牌执业,帮你锁定城中美食

人工智能朗读:

当前

深圳正深入推进

“粤菜师傅”工程高质量发展

将星级“粤菜师傅”分为5个等级

从2021年起每年推荐和认定一次

今年的推荐和认定工作正在进行中

2022年深圳将认定

126名星级“粤菜师傅”

据了解,深圳星级“粤菜师傅”分为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四星级和五星级5个等级。

在2022年度认定的126个深圳市星级“粤菜师傅”名额中,一星级72名、二星级36名、三星级18名,认定工作由市三项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深圳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组织实施。

四星级、五星级“粤菜师傅”名厨认定工作,则由省三项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深圳市三项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省有关要求择优推荐,推荐名额为15名

推荐及认定对象原则上必须是深圳市户籍居民或常住居民,从事粤菜烹饪(面点制作)相关工作达到一定年限,目前在深圳市从事粤菜烹饪(面点制作)的厨师。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