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家—青桐计划”|光明区留联会举办“奔跑吧青春”联谊交友活动
2022-05-20 18:50
来源: 同心光明

“归•家—青桐计划”|光明区留联会举办“奔跑吧青春”联谊交友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贯彻市委统战部“归·家”归国留学人员服务计划有关要求,落实光明区归国留学人员“青桐计划”实施方案,做好归国留学人员服务工作,区侨务局指导,区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合区智能制造行业协会主办的“奔跑吧青春”联谊交友活动,于5月15日下午在光明区中科资城科创中心举办。区侨务服务中心主任尹夕阳、区留联会名誉会长徐嘉鹏等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奔跑吧青春”联谊交友活动吸引了来自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深圳湾实验室、东江集团、迈瑞医疗等单位的100余名留学生参与。通过趣味游戏、轻松感言、交换卡片等环节,为单身归国留学生群体搭建联谊交友平台,让留学生能够在沟通交流中产生情感共鸣、寻找合作契机、共赴光明未来。

据悉,区留联会积极响应“归·家”青桐计划,成立政策解读、创新创业、就业对接、联谊交友、关爱公益五大服务委员会。本次“奔跑吧青春”联谊交友活动是自“青桐计划”启动以来,由服务委员会牵头举办的首次活动。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激起了留学生极大的参与热情,获得在场留学生的一致好评。

今后,区侨务局将指导区留联会持续落实市委统战部“归·家”归国留学人员服务计划,打造光明区“青桐计划”系列活动,继续做好海归人员的思想引领和人才服务工作,团结带领广大留学人员为光明区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在新征程中蹄疾步稳、奋勇争先。

编辑整理丨光明区委统战部办公室

内容来源丨侨务科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