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家”丨坪山区海归协会与大鹏新区海归协会举办篮球友谊赛
2021-12-18 17:30
来源: 同心鹏城

“归•家”丨坪山区海归协会与大鹏新区海归协会举办篮球友谊赛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坪山区海归协会与大鹏新区海归协会篮球友谊赛在坪山中心体育馆举行。大鹏新区海归协会会长王明军,坪山区海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家俊,以及两协会20余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dd5754e5bb340008aeab759786ba7383.jpg

张家俊对大鹏新区海归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本次篮球赛进一步加强两区海归协会之间的交流学习,更好地团结凝聚海归人员,发挥团队精神,为“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双方球员在经过热身后开始比赛。大家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展现风采、打出水平,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b50148cdd5a00842f6b9256fc46b2f35.jpg

赛后,双方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兄弟区海归协会之间的联谊交流,有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两区海归协会建设迈上新台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