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家”丨联谊交友 福田区海归协会举办“福海·悦读”读书会活动
2021-10-08 23:25
来源: 同心鹏城

“归•家”丨联谊交友 福田区海归协会举办“福海·悦读”读书会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福田区海归协会举办“福海·悦读”第三期读书会活动,以“换位思考,收获更好的自己”为主题,让归国留学人员通过读书正面审视自己,明白感激之情和赞美之意,同时获得新知识、新信息和新情谊。福田区海归协会会长黄基昌参加活动。

0e8d7bc8f2248aa5ba57e80f1b7779f4.jpg

本期读书会阅读和分享的书籍是《非暴力沟通》。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壹起成长私家教育顾问唐琳领读并作分享;福田区海归协会副会长凃聪颖,深圳茂青会常务副主席蔡政堃、学研部副部长陈本荣,官桥中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李艺敏等读书会书友分别分享读后感。

“舒适的沟通,是变得成熟的开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一同阅读和交流,进一步掌握了交流技巧和沟通秘诀,使大家越来越清楚如何进行情意相通的有效沟通。希望读书会活动越办越好,使大家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并把所读所学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推动自身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相关链接

目前福田区海归协会主办的“福海·悦读”读书会已经开展三期,第四期活动敬请期待。

△2020年10月31日,第一期“岁月留声追梦留痕”音乐赏析读书会:用黑胶讲党史、讲国情、讲名人故事。

△2021年4月16日,第二期“生命因爱而美好”读书会:好书分享和电影赏析。

△2021年9月29日,第三期“换位思考,收获更好的自己”读书会:真诚的交流,有爱的互动。

来源:福田区海归协会、福田统一战线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