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娃3天登上深圳十峰 累计爬升5919米 徒步12万步约70公里
2021-02-25 08:14
来源: 深圳晚报

30个娃3天登上深圳十峰 累计爬升5919米 徒步12万步约70公里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累计爬升5919米,徒步12万步约70公里

30个娃3天登上深圳十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5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易芬 实习生 陈心彤)今年新春佳节期间,有一群孩子干了一件大事!2月16日至2月18日,30位来自一训练营的队员,用3天时间攀登了深圳十峰。

这群8岁到15岁的孩子们累计爬升5919米,徒步12万步约70公里,这份硕果累累的战绩成为他们今年最难忘的“新春礼物”。

横穿整个深圳,从市区内市民熟知的山到东部沿海的户外山野,从黎明启程到黑夜夜行,孩子们风餐露宿,山野扎营。在这次艰巨的挑战中,有狠狠摔了一跤的,有疲劳崩溃想要放弃的,甚至有鞋底被磨穿的。一路上困难重重,好在队友们互相激励,发挥“传帮带”精神,大队员带小队员,老队员带新队员,不抛弃,不放弃,团队作战,终于征服这十座山峰。

▲队员们沿着起伏的山脊行走。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