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40家深圳最美书店等你来选 “大书城小书吧”构筑全民阅读阵地
2020-11-19 08:00
来源: 深圳晚报

40年40家深圳最美书店等你来选 “大书城小书吧”构筑全民阅读阵地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大书城小书吧”构筑深圳全民阅读阵地

40年40家最美书店等你来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9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李福莹 马君桐)目前,深圳拥有7座超万平方米的特大型书城与800余家遍布全市的特色书店。以“大书城、小书吧”为阵地,深圳构筑了便捷高效、公益普惠的全民阅读阵地与公共服务平台,营造了书香弥漫的城市氛围。

恰逢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也是深圳读书月新十年的再出发。11月19日,深圳读书月期间新增的重磅活动“悦读好时光——40年40家深圳最美书店”评选活动(简称:40年40家最美书店评选)正式启动。将在2020年深圳读书月期间,遴选40家典型实体书店,彰显其为深圳40年文化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在阅读推广、文化传播中的重要作用。

该活动由深圳市新闻出版局指导,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社、深圳市书刊发行业协会主办。评选期间,还将特别策划“2020深圳市实体书店转型升级经验交流会”,聆听呼声、分享经验、碰撞思维,共同引领深圳实体书店迈向新发展。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