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视科技:开拓海外市场 增添更多信心
2023-08-21 08:16
来源: 深圳商报

盛视科技:开拓海外市场 增添更多信心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1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苑伟斌)盛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瞿磊表示,当读到措施中的具体内容,说心里话,作为一家扎根深圳20多年的民营企业,真的备受鼓舞。民营经济是深圳经济发展中的一张亮丽“名片”。这20条具有深圳特色的促进措施,让企业拥有了更多的信心和动力。

若干措施中提到“支持民营企业参与新场景开发建设”和“支持民营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对于正在开拓“AI+行业”应用和海外市场的盛视来说,是一剂“强心针”,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盛视科技作为深圳本土的创新型企业,也是国内智慧口岸的龙头。公司始终坚持以创新求发展,公司研发人员占比超过50%,每年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投入占营收的比例约10%。目前公司已将业务拓展至智能交通、智慧机场、智慧园区、智慧城市管理等,同时大力开拓海外市场,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AI+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商和智能产品提供商。

公司目前正在开拓海外市场,也需要更多政策支持,如加快出海行政审批速度,提供当地法律政策咨询、搭建市场推广平台等。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