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机器时代:整合关键技术 加快技术突破
2023-08-21 08:11
来源: 深圳商报

AI机器时代:整合关键技术 加快技术突破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1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王海荣)深圳市机器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简称“AI机器时代”)创始人兼董事长杨威近日表示,深圳出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20条措施,是对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工作的高度重视,更是促进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的关键,展现深圳超强行动力的同时也大力提振了市场信心。

杨威提到,《若干措施》中提出加大高端装备、智慧物流、商贸消费、安全应急、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绿色低碳等重点领域应用场景开放力度,这无疑会激发民营企业的创新活力,给民营企业带来新机遇。

据介绍,AI机器时代作为一家人工智能领域的民营企业,目前已经在北京、深圳、重庆、天津等17个城市打造智能科技机场体验馆25个,覆盖超过4亿机场商旅客户,联合出品及深度合作产品超过20个,直接和间接创造销售额超千亿元。

“在措施深入实施的背景下,AI机器时代将以繁荣人工智能生态圈为己任,持续整合关键技术和核心市场资源,加快突破产品应用迭代技术,夯实‘链接、体验、共创、孵化、投资’于一体的人工智能生态圈,促进人工智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杨威说。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