圳一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平:又一次见证了深圳速度
2023-08-18 09:0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圳一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平:又一次见证了深圳速度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18日讯 “又一次,我们见证了‘深圳速度’。前不久中央刚发布《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紧接着深圳市就发布了《若干措施》,从20个方面明确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具体措施,每一条都有很强的可落地性,且每个方面都确定了责任单位。”深圳一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平向记者表示。

这20条措施,有的需要责任部门进一步细化和落实,有的已经非常具体了。比如说,设立50亿元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金,将融资担保费率降至1%以下,这些都是非常务实的举措,也是民营企业非常渴求的帮扶措施。在杨小平看来,《若干措施》的出台,将有利于恢复民营企业的信心,带动深圳乃至全国民营经济恢复和持续发展,进一步增强我国经济发展的后劲和韧性。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