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姚振雷:优化服务提升行业发展水平
2023-08-18 08:5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姚振雷:优化服务提升行业发展水平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18日讯 “《若干措施》的出台让我们备受鼓舞,这些措施对于促进民营经济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其中单独列出了支持行业商协会发展,这也明确了行业商协会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提供了一系列支持举措,使我们能够更好地履行职责,服务会员企业、服务行业。”深圳市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姚振雷表示,《若干措施》强调支持行业商协会搭建政企沟通平台,体现了政府对协会在政企沟通中的桥梁纽带作用的认可。作为行业商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与合作,及时反馈企业意见和诉求,促进政策的制定和实施更加贴近实际需求。

“《若干措施》同时也要求行业商协会积极开展政策宣贯、行业调研、行业监测、标准制定等工作。这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责任和使命,我们每月一期《电子人公益课堂》就是将政府有关政策第一时间传达、解读给广大电子企业。”他表示,协会将进一步加强行业调研和监测工作,及时反馈市场信息和行业动态;并积极参与标准制定,推动行业标准的制订和实施,提升整个行业的发展水平。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