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南山区粤海商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腊梅:期待配套细则尽快落地
2023-08-18 08:5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南山区粤海商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腊梅:期待配套细则尽快落地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18日讯 “让我们中小微民营企业看到了发展新希望。”深圳市南山区粤海商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腊梅表示,在《若干措施》中,提出了2023年年底前出台促进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发展的政策措施,这让中小微民营企业看到了发展新希望,本次促进民营经济20条措施,直击痛点难点,释放强烈信号,激发强劲动能,全方位营造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政策环境和社会氛围。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出台给予民营企业发展更多支持受惠的配套细则,并尽快落地,助力民营企业发挥各自行业里的独特产业优势,共同创造新业绩。

“支持民营企业投标竞标、健全公平竞争审查机制,这两点特别重要。”深圳市悦印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想红表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法是民营企业最大的“护身符”,希望切实破除制约民营企业公平参与市场竞争的制度障碍,依法维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