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街道 “探迹平湖 商圈党建”参访研学路线发布
2023-08-13 10:21
来源: 深圳晚报

平湖街道 “探迹平湖 商圈党建”参访研学路线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13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郑燕妹 通讯员 黄惠丹) 日前,龙岗区平湖街道在华南城招商中心举办“探迹平湖 商圈党建”参访研学路线发布仪式,集中展现华南城商圈党建“一核四联”工作成果。

据了解,本次平湖在全区率先推出的商圈党建研学路线,是以华南城招商中心为起点,串联华南城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万达商圈党群服务中心、I城志愿服务站,以禾花美术馆作为终点,集中展示平湖华南城商圈党建在组织、资源、服务、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成果。

据悉,华南城商圈党建“一核四联”是平湖街道党工委今年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推出的党建工作品牌,即以党建为核心,统筹实现组织联建、资源联用、服务联享、治理联动,形成“红色朋友圈”“发展活力圈”“功能引力圈”“共治协同圈”共融互促、服务商圈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兼具“国际范”和“烟火气”的华南城商圈是平湖一张重要的名片,街道将持续贯彻“共建共治共享”理念,立足“高质量商圈党建引领高质量经济发展”,以华南城商圈党建“一核四联”,统筹更多资源,促进商圈、企业、社区、居民多赢发展,提升华南城商圈党建组织力、影响力,服务华南城商圈繁荣发展,奏响平湖经济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