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强国建设高峰论坛“电影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举行 高质量发展,中国走向电影强国的必由之路
2023-06-09 09:50
来源: 深圳晚报

文化强国建设高峰论坛“电影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举行 高质量发展,中国走向电影强国的必由之路

人工智能朗读:

▲6月8日,文化强国建设高峰论坛“电影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5号会议室举行。深圳报业集团记者 何保贤 郑佳文 摄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9日讯深圳报业集团记者 马骥远)6月8日,文化强国建设高峰论坛“电影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5号会议室举行。这场分论坛由中央宣传部电影局主办,紫荆文化集团、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协办,中国电影资料馆(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深圳市委宣传部承办。

电影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的举办,恰逢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并致信祝贺首届文化强国建设高峰论坛开幕,让中国电影人倍受鼓舞。与会的电影工作者就立足新的历史起点,勇担文化使命,努力推动电影市场、电影产业恢复发展,推动电影强国建设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