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波 顺势而为 守正创新 共创数字文化版权保护新时代
2023-06-09 09:45
来源: 深圳晚报

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波 顺势而为 守正创新 共创数字文化版权保护新时代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9日讯 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波讲到,面对数字文化发展的浪潮,保利文化率先顺势因势,实施在线化、集成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文化数字发展战略。通过在线化推动业务实现线上转型升级,发展线上拍卖、线上云剧院、线上艺术教育等,提高企业数字化业务应用的能力。通过集成化打通内部各个板块之间的会员体系,构建新的生态圈,增进内部业务联动与外部文化资源的链接。通过数字化设立数字资产服务平台,试水数字化沉浸式体验。通过智能化促进剧院票务体系与区块链的结合,利用智能合约推动票务在商业化升级和安全性的保障,合理助推数字文化产业发展。

他分享到,立足于文化央企职能,保利文化未来将与DCI数字版权链深度合作,围绕数字内容传播平台、数字资产服务平台、数字虚拟仿真平台、数字智能运营平台等四个数字化平台,大力探索数字版权落地的场景与具体的实践,提供版权登记、授权和维权的系列服务。通过数字版权保护工作,进一步保护数字文化内容创作者的合法权益,从而切实提高文化内容的品质和价值,增加数字文化内容的收益与数字化赋能我们在文化产业的健康发展,开启国家数字文化经济发展的新局面。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