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ARK文化创意园 呈现时尚全产业链
2023-06-08 09:28
来源: 深圳商报

INPARK文化创意园 呈现时尚全产业链

人工智能朗读:

模特服装秀。   (INPARK文化创意园供图)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8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肖欣静 通讯员 林佳曼)客家围屋结构、精彩的服装秀、无意识舞蹈……6月7日下午,第十九届文博会INPARK文化创意园分会场正式开幕。作为深圳唯一一家以时尚文化创意为核心的市级文化创意产业园,INPARK文化创意园今年首次作为分会场亮相文博会,为促进中意双方时尚企业的互信和了解,打破传统时尚文化边界,共建新时尚文化生态贡献力量。

除了静态展示之外,6月8日至6月11日期间部分参展企业还会进行企业专场推介,让观展者更深入地了解产品和服务。

据悉,本届文博会INPARK作为所有分会场中唯一的“时尚特长生”,特设“中意文化+设计”先锋剧场生态大秀、“中意文化+数字”主题论坛、“中意文化+创客”新时尚文化生态展和“中意文化+创意”集市四大板块。其中,“中意文化+创客”新时尚文化生态展是呈现时尚全产业链的缩影。生态展吸引近8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覆盖面料设计类、服装设计类、鞋包设计类、配饰设计类和数字文化类,产业链上的所有时尚从业者都可以在生态展寻找相关的合作伙伴。

深圳欣寇服装有限公司是第二次来参加文博会,自2019年落户龙华后,不断在创新和数字化方面深耕。记者了解到,该企业旗下的女装主打品牌CHICCO MAO长期活跃在时尚与娱乐行业,多次受邀与知名时装杂志合作,也为众多明星担任专属设计师。

“作为原创服装设计师品牌,我们与非遗艺术结合、与国外新型技术结合,并运用到服装设计当中来,同时我们也将品牌数字化,增加了3D立体打印的衣服,然后做了一些VR的设计和服装设计,生产方面加入了数字化的定制服装生产。”深圳欣寇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国翔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文博会平台展示品牌亮点,在未来3到5年内做成品牌矩阵,然后把它做成更像一个平台来拓展海外市场。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