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盐田等你观山海!
2023-06-08 09:18
来源: 深圳晚报

我在盐田等你观山海!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主场馆,市民坐上直升机装置。 赖思为 摄

市民游客打卡盐田主场馆。  赖思为 摄

“我在盐田等你”网红打卡牌周围是多个滨海休闲旅游体验空间。 受访单位供图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8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方壮芳) 在文博会这个生气勃勃的文化产品“大观园”中,以“世界级滨海旅游目的地”为主题的盐田主展馆,犹如一份特殊礼物为观众带来了些许清凉。

在这里,观众“徜徉”在大梅沙的碧水蓝天,“打卡”栖息图书馆的“黄金屋”,“体验”户外露营的休闲生活;坐上直升机装置“鸟瞰”盐田湾区的壮丽景色,“一站式”体验多彩盐田的“山海梦境”。

“我在盐田等你”,驻足盐田主展馆,一块网红打卡标识瞬间让市民“入戏”。它的周围是运用“梅沙蓝”“梧桐翠”“百福金”“灯塔皓”四种色调,结合前沿多媒体技术,营造出多个滨海休闲旅游体验空间。

展馆以“慢生活、更精彩”为设计思路,设东部通航展区、露营户外展区、婚恋展区、珠宝展区以及休闲互动区,全方位展现盐田文化产业的特色及深厚底蕴。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