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珠宝,不只是首饰
2023-06-08 08:5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黄金珠宝,不只是首饰

人工智能朗读:

水贝商圈新貌。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羽洁 摄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赵新明)昨天上午,第十九届文博会深圳珠宝集聚区水贝壹号分会场启幕。为进一步弘扬黄金文化,推动黄金文化产业与跨界文化产业的深度融合,现场还举办了相关签约活动,以共同推动珠宝工业旅游项目的打造。

为打造高品质的珠宝品牌,推出具有文化内涵的设计作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深圳市商品交易联合会与深圳珀丽酒店、水贝壹号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据悉,三方将在珠宝设计、品牌推广、文化出海等环节深度合作,共同探索珠宝文化的价值,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有内涵的珠宝产品。此外,为推动黄金文化产业与跨界文化产业的深度融合,水贝壹号、珀丽酒店将积极开展珠宝工业旅游,打造以珠宝产业为中心的珠宝+文化旅游特色项目,开拓珠宝文旅融合高地,吸引时尚文化消费人群。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