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一行莅临文博会沙井艺立方分会场进行调研考察
2023-06-08 08:53
来源: 艺立方非遗文旅产业园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一行莅临文博会沙井艺立方分会场进行调研考察

人工智能朗读:

2023年6月7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一行莅临艺立方,就第十九届文博会沙井艺立方分会场筹备工作进行考察指导。

图片

艺立方董事长赵禹深对龙宇翔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艺立方的发展历程以及本次分会场的筹备情况。他表示,在文化产业创新之路上,艺立方坚持八年,以“两体一节”为核心战略,不断深化 “贵州模式”,持续性推动贵州省的文化(非遗)、旅游以及各产业在深圳的宣传推广与展示交易,助力两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图片

参观会场

赵禹深董事长说到,目前文博会沙井艺立方分会场活动各个板块正全力推进中。在本次活动上,艺立方将推动沙井街道与镇远县结成“对子”,同时将都匀毛尖茶的线上线下交易平台、镇远县于湾区的旅游入口和产业交易平台落地沙井。未来,也将以“沙井+N”的拓展模式,推动沙井街道与贵州省、乃至全国各省的县市“结对子”,助力沙井与内地各省市双向共融、高质量发展!

图片

赵禹深董事长(左)与龙宇翔主席(右)进行交谈

龙宇翔主席对艺立方的“两体一节”创新理论以及本次文博会沙井艺立方分会场的筹备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和由衷赞许。龙宇翔主席表示,贵州省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极具特色,蕴含着极大的发展潜力。尤其是镇远的旅游和都匀的毛尖,近年来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图片

座谈会现场

龙宇翔主席提到,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传播与交流的重要窗口,长期致力于传承传播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开展对外文化交流活动,与世界上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友好关系。他希望艺立方能够发挥自身优势,以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以文化赋能产业,持续推动镇远县旅游、都匀毛尖茶及各产业走进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进而扬帆出海,为助力文化强国建设和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图片

合影留念

赵禹深董事长对龙宇翔主席的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艺立方将乘着“一带一路”倡议的东风,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深黔两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