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全球设计师征集作品 2023鹤湖国际海报节启动
2023-06-05 07:5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面向全球设计师征集作品 2023鹤湖国际海报节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罗实宜 通讯员 刘敬)日前,2023鹤湖国际海报节在深圳·红立方龙岗区公共艺术馆举办征集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活动旨在通过国际海报设计交流,提升龙岗、深圳乃至大湾区的文化建设与国际影响力。

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玉琨表示,鹤湖新居有近300年历史,被誉为客家第一围,是龙岗一张亮丽的文化名片。2021年龙岗曾以鹤湖之名高规格组建鹤湖智库,邀请众多专家名家齐聚龙岗,共商发展文化大计。此次国际海报节将继续活化利用鹤湖IP,搭建国内外设计师灵感碰撞的平台,推动诞生一批立意新、创意强、价值高的海报设计作品,让设计赋能产业发展,激发文化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当天,活动同步启动全球作品征集。此次征集面向全球设计师、设计团体、设计机构和院校师生,并邀请多位国内外著名设计师参赛。征集主题涵盖创作、文化推广、社会公益、商业广告、动态创意五个类别。同时,主办方将前往杭州、上海、青岛、北京、西安、武汉等多地进行推广,在全国掀起海报设计文化热潮。征集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将评选出全场大奖、金奖、银奖、铜奖等多个奖项。获奖作品将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在鹤湖新居展出。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