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时装周2023秋冬系列启幕 逾80个品牌和设计师将发布新作
2023-04-15 08:3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时装周2023秋冬系列启幕 逾80个品牌和设计师将发布新作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时装周开幕大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段琳筠/文 胡蕾/图)昨日,A/W2023深圳时装周在深业上城启幕。本届时装周为期8天,将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80个品牌和设计师进行时装发布。除每天多场发布秀外,时尚论坛、商贸与艺术展览、主体活动等周边及系列活动持续开展,将围绕国际化、专业化、商业化三大亮点,集聚国际消费资源,创新时尚消费场景,进一步强化时装周引领时尚、定义潮流、赋能产业、拉动消费、滋养态度、营造氛围的全民时尚消费活动属性,全方位呈现活力深圳的独特时尚韵味,助力深圳打造“时尚之都”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出席活动。

昨晚,德国品牌Laurèl 受邀参加本届深圳时装周开幕大秀,并现场发布2023秋冬系列。这是Laurèl品牌首次将东方传统醒狮元素大胆纳入品牌的表达,将德系的冷静克制和中式的热闹祥和,进行有机碰撞、交汇和共生,以多元文化的角度链接东方与西方、摩登与传承,向世界传达崭新而独特的时尚风貌。

本届时装周以“未来之上”为主题,从多维角度重构新时代语境下的世界时尚、城市关系与人文精神。本届时装周延续了“科技+时尚”的双基因,立足可持续绿色时尚理念,跨界融合,传达和表达深圳所具有的“多元+多维”以及“自然+人文”的开放视角;助力深圳汇聚行业人才、引领时尚消费、培育时尚产业,形成时尚生态圈带动上下游产业联动,进一步提升城市时尚生活品质。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潘明介绍,除欢乐海岸主秀场外,本届时装周特设南山、福田、罗湖三大平行会场,联动60大核心商业圈及大型综合体,打造区域发展强劲磁力,形成辐射带动作用,为市民提供触手可及的前沿时尚体验,令时尚氛围日益浓烈、时尚消费成为潮流,进一步促进全市经济“加速跑”。

今年恰逢深圳荣获“设计之都”称号15周年。据悉,本届深圳时装周的启幕也成为4月底即将举办的2023深圳设计周的“序曲”,将共同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时尚盛宴,吸引全球时尚目光,积聚大湾区时尚产业发展新势力,推动深圳率先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竞争力和美誉度的国际时尚、消费中心城市。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