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国家安全主题公园揭牌
2023-04-14 09:00
来源: 深圳商报

光明国家安全主题公园揭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4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刘芳)4月12日,光明区国家安全主题宣传公园揭牌仪式在木墩社区公园举行。

光明区建设国家安全主题宣传公园,旨在落实省委提出的“推动各县(市、区)建成至少1所综合性或专题性国家安全教育实践基地”部署,进一步健全光明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阵地,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普及化,不断提高全区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据了解,该主题公园由区委国安办统筹建设。在设计方面,主题公园参考《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国家安全知识百问》等内容,精选了国家安全重要论述、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概念、国家安全重要领域等内容,同时采用知识问答等形式,介绍国家安全有关知识,是光明区第一个国家安全主题宣传公园。

光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要用好用活国家安全主题宣传公园,各街道各部门要按照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安排,充分利用好国家安全主题宣传公园,依托公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区委国安办、街道及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国家安全主题宣传公园的管理,统筹抓好公园宣传展板的使用和管理,加强日常巡查、维护和管理,共同守好国家安全宣传阵地。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