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2023-04-14 08:1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我市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丽萍)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我市举行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增强全民特别是青年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3日下午,来自深圳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南方科技大学、深圳技术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中山大学(深圳)、北京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围绕高校国家安全教育工作畅谈认识体会并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未来一定牢固树立并宣传好总体国家安全观,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维护好国家安全。

4月12日,深圳市高校国家安全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深圳大学举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深圳青年心系国家、志存高远的风采。据了解,深圳市高校国家安全主题演讲比赛是深圳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和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的重要举措之一,由市委教育工委和市委国安办共同举办,全市共有15所高校参赛。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