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深圳地铁!20000名市民探营打卡地铁4号线三期车站
2020-10-24 21:2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点赞深圳地铁!20000名市民探营打卡地铁4号线三期车站

人工智能朗读:

地铁4号线三期松元厦站天花板仿照绿植设计,整个车站营造出绿意盎然的氛围。

原标题:点赞深圳地铁!20000名市民探营打卡地铁4号线三期车站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 刘羽洁)地铁4号线三期工程将于10月28日开通,住在观澜片区的居民已经迫不及待。为了让更多市民了解4号线三期各个车站的风采,体验观澜片区的地铁生活时代,港铁(深圳)于10月24日开展4号线三期第二场开放日,当天共有20000名市民打卡4号线三期车站。市民不仅为深圳城市轨道交通发展速度点赞,也对轨道交通艺术、时尚、智慧又便捷的服务点赞。

地铁4号线三期工程由4号线二期工程终点清湖站向北端引出,由南至北依次沿和平路、观澜大道、高尔夫大道敷设,终点于牛湖站。4号线三期工程全长10.8公里,共设8座车站,分别是清湖北、竹村、茜坑、长湖、观澜、松元厦、观澜湖、牛湖。其中,在长湖站与规划轨道交通18号线换乘,松元厦站与规划轨道交通22号线换乘,在观澜站与龙华有轨电车示范线换乘。4号线三期工程的开通,意味着观澜片区将进入“地铁时代”,改善城市中轴线南北向交通出行服务,对加速城市发展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互联互通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