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隔着120米,就能给手机无线充电!深圳一企业全球首发新技术 (语音播报)
2020-09-17 07: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 | 隔着120米,就能给手机无线充电!深圳一企业全球首发新技术 (语音播报)

人工智能朗读:

天下事

①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三部门印发方案,推动生物质发电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②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说,1至8月我国发电量和用电量同时首次迎来累计增速由负转正。

③国台办发言人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应询表示,解放军战训活动是针对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

④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说,要将保护臭氧层工作纳入各地“十四五”规划。

⑤2020线上智博会签约71个重大项目,合同投资额逾2700亿元。

⑥科技部16日通报9起论文造假案件,涉及购买论文、违反论文署名规范、套取财政科研资金等问题,相关责任人被严肃处理。

⑦第75届联合国大会开幕。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和第75届联大主席博兹克尔强调坚定捍卫多边主义。

⑧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协会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美国已有近55万名儿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且近期儿童感染病例数快速增加。

⑨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表示,如果美国和以色列不承认巴勒斯坦人民的合法权利,中东地区不可能实现和平。

⑩南美洲足联确认,虽然南美洲新冠疫情依然没有结束,但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将在10月陆续展开。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