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区域品牌博览会明年5月亮相开平
2022-12-14 09:39
来源: 南方日报

首届中国区域品牌博览会明年5月亮相开平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记者从开平市获悉,第一届中国区域品牌博览会将于明年5月在江门开平市亮相。

据介绍,第一届中国区域品牌博览会将积极邀请有代表性的区域品牌参加,通过举办区域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区域品牌及产品宣传推介推广等系列活动,为政府、企业和消费者搭建展示地方品牌特色、宣介区域品牌产品、提升品牌消费体验的重要平台。该博览会由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开平市人民政府和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共同举办。

开平市委书记余中华表示,开平市将在原有品牌建设、质量建设的基础上,以品牌建设尤其是行政区品牌建设作为下一步工作的重要抓手,推动开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借助侨乡历史人文优势以及世界文化遗产、赤坎华侨古镇重大项目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不断扩大“朋友圈”,推动国内外区域品牌在开平集聚和交流互鉴。(见习记者 申红洲 记者 任龙)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