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丨30日看点:焦点属于梅西!
2022-11-30 07:25
来源: 新华社

卡塔尔世界杯丨30日看点:焦点属于梅西!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卡塔尔世界杯将于30日迎来C、D两个小组最后一轮的较量,8支球队除了提前出线的法国队,其余7支都需要为晋级名额做最后的努力。其中梅西能否率领阿根廷队突围,则是当日的最大看点。

突尼斯队VS法国队(当地时间18:00开球)

接连折损大将的法国队在D组中并没有遇到什么阻力,上一轮凭借姆巴佩的两粒进球,2:1战胜丹麦队,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支晋级的队伍,也粉碎了所谓的“世界杯卫冕冠军魔咒”。

a08b7ff7af23021705ccfff7994b93bb_quality,Q_80.jpg

11月26日,法国队以2比1战胜丹麦队,图为法国队球员姆巴佩(右)在比赛中进攻。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只要不大比分告负,法国队就将以小组第一出线。在这种情况下,法国队主教练德尚会不会像上届世界杯一样,在末轮进行轮换以应对淘汰赛?姆巴佩的世界杯总进球数已经达到7个,不知“姆总”是否会继续上场,在实力不强的突尼斯队身上继续进球?

[编辑:刘晓宇]